姜刀刀w

我敬你万千心碎还深藏一吻

【留白】火光冲天时对视接吻

#短的很,意识流速打

#微病娇

 

 





“咚咚咚。”敲门声突兀地响起,夫人原本要睡了,此时皱着眉头又坐起,无声地咒骂了几句。

 

夫人的真丝睡衣很漂亮。她穿着拖鞋走到门口,从门镜望过去,疑惑地眨眨眼睛,提高声音问道:“谁啊。”

 

她柔顺的波浪卷在水晶吊灯的照耀下反出一片光泽。顷刻,门外便传来了回答:“打扰了,美丽的女士。您的包裹到了。”

 

夫人听到了恭维的话,勾了勾唇角,卸下一身防备,漫不经心地开腔:“我这就给你开门。”

 

她走过去,纤细的腰肢轻轻扭动,细长的手指搭上门把手转动,“哒”一声,门应声而开。

 

门外的男人向她露出灿烂笑脸,小虎牙很是招摇。他向夫人行了个绅士礼,顺手递给她一个信封。

 

“谢谢。”夫人接过东西向屋里走,边走边慢慢打开信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里面是一张卡片,复古的印花在上面大片大片的装饰,边角出像是受了潮,呈黄褐色,而它的中央只有四个花体字。


“忌日快乐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浑身一凉,卡片掉在了地上,一个冰凉的物体已经抵住了她的后颈。伴随子弹上膛的声音,此时在她耳边无限放大。

 

“别动。”明显是另一个声音,透着矜贵疏离,让人无法不跟着他说的话去做。

 

刘昊然摆弄着一朵玫瑰从门口走进来,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看怎么无害:“这位女士请不要乱动哦,我宝贝手里可是真枪实弹,如果你惹我的宝贝心情不好,后果可是很严重的。”

 

白敬亭举着手枪冷冷开口:“自己坐在那里。”

 

夫人战战兢兢的坐在椅子上,一动也不敢动,只是紧紧盯着面前的两个男人:“为什么要来杀我。”

 

“有人给我钱,要买您的命。”

刘昊然似笑非笑,环住了白敬亭的腰,把玫瑰花递给他。

 

“放过我好不好,我会给你……更多,对,更多……”

夫人吞着口水,却还是尽量保持着自己骄矜的姿态,这在刘昊然眼里只是临死前的挣扎。

 

刘昊然眯了眯眼,长腿一迈在沙发上坐下,把白敬亭一把拽进怀里,拿走了他的手枪。“宝贝,一直拿着很累的。”

 

他的眼神满是深情,有毫不掩饰的炽热爱意。

 

白敬亭在他怀里动了几下,最终安静的注视着他的眼睛:“你该问问题了,昊然。”他忽闪着的眼睛仿佛盛着水,想让人心甘情愿沉溺。

 

“宝贝就是聪明。”刘昊然宠溺地亲了亲白敬亭的手,继而抬眼看向夫人“问您几个问题,务必好好回答。”手里的手枪转了个方向,正对着夫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第一,他漂亮吗?”他说出来后白敬亭的脸明显红了,没关系,这更让刘昊然着迷。

 

“漂……漂亮。”夫人紧盯白敬亭回答了问题,内心的恐慌无限放大,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。但是她说的是实话,白敬亭确实很漂亮,桃花眼顾盼生姿,嘴唇就像他手中的玫瑰花一样娇艳,是造物主精心打造的一件绝无仅有的宝物。

 

此刻就在刘昊然的怀里。

 

一声沉闷的枪响,喷溅的鲜血,夫人的尖叫。

 

她捂着腿,几乎昏厥,头一次痛恨这所豪宅在寂静的山顶。

 

帅气的男人重新握住手枪“你回答的很好,但是不允许看我的宝贝太久。”

 

白敬亭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幼稚的回答,他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笑意。嘴唇轻抿,转瞬即逝。

 

“女士,请专心。回答第二个问题,我的白白是不是特别令人着迷。”他似笑非笑,像白敬亭的一个最衷心的骑士,无时无刻不在强调着白敬亭的美好,和他对白敬亭一切的占有。

 

夫人已经痛的说不出话,就要昏厥,自然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,只能断断续续地呻吟。

 

刘昊然也不在意,自言自语回答自己的问题“他很令我着迷。”

 

第二声枪响,身体落地的沉闷声响,像蛇一样蜿蜒的遍地血迹,无神的双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豪宅燃起了大火,一切都要焚烬,火苗不停向上涌着,仿佛也要拉着黑夜共沉沦。刘昊然从后面拥着白敬亭,两个人好似都在欣赏这片大火。

 

刘昊然的嘴唇在白敬亭颈窝处留连,到耳垂,侧脸,最终和白敬亭的嘴唇碰上。

 

白敬亭也动情地回吻他,嘴唇对峙感应,交互着爱的电流。

 

在火光冲天时对视接吻,是我能给予你的最大的浪漫。既然我们做不到平淡一生,那我希望我们在刀尖上也能跳支交际舞。

 

音乐开始了,my dear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