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刀刀w

我敬你万千心碎还深藏一吻

【留白】2020的情书

*6给8的温柔情书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白敬亭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 

你信我,你感受过溺水吗?肺里的空气一点一点被抽走,你拼命挣扎,并没有用,向下是海水,很深很黑,刺骨的海水会入侵你的四肢百骸,你不能动。向上,没有能力向上,力气被耗尽了,最终的选择是沉沦。

 

我曾尝试过不再在你的眼神里继续溺亡,但你一个回眸就可以让我心甘情愿地沉沦。

 

你特别倔。我不让你做的你非要自己继续尝试,也不善于言辞,后果总要自己解决,但你要明白,我是你的爱人。我是你的至亲,我永远是你的后盾,我是你一生的承诺,是你一辈子走下去的前提。

 

我是你的,并将永远。你该想我,对我任性对我柔软,并不需要怕我担心。一个人不要太累,但是由于我们的职业关系,我只能说———在我面前,永远做最真实的你。

 

我喜欢的是你,不是你的皮囊,不是你强忍疲倦表现出来的礼貌。哪怕是漏出你最难看的睡相,我依旧觉得你是世界第一可爱,世界第一好。

 

我看你,永远都看不腻的,从粉丝的精修图到我相册里满满当当的偷拍,我都满心欢喜。我不敢说你是唯一的绝色,但在我眼里,绝对是。

 

我的心已经被你所带来的欢喜填的满满当当,再也容不下分毫,你能感觉到吗,因为你的靠近,它会不由自主地加快。

 

所以不要担心啊,刘昊然永远爱白敬亭,在我面前活得肆意洒脱,做你感兴趣的一切。

 

你尽管向前,我不会跟在你身后,也不会牵着你。

 

我会与你并肩同行。

 

 

 

向你告白的那一夜,我很紧张。我表面看起衣冠整洁,实际上刚结束一次长途飞行。当时很着急,拼命催司机快点,一边还要注意周围是否有难缠的狗仔,等到你揉着眼睛开门,我才刚平复下来急促喘息。

 

我当时后悔了,后悔这个糟糕的时机,还打扰了你休息。但我忍不住了,真的。

 

你笑的好漂亮,没有作出任何决定,只是上前一步,把万般缱绻情思封在我的嘴里,融化在我的唇上。

 

我知道我们的名字从此分不开了。

 

 

 

我去年带着你去旅行,去了一个小地方,不是那么好,但也有种自然的华丽风光。

 

在海边我教你怎么打水漂,特别幼稚,我明明赢了你你还耍赖,嘴硬的样子特别可爱,我把你摁进怀里使劲揉了揉,被你无情的打了一下。哈哈,怎么办,你怎么样我都觉得好。

 

风是咸的甜的,你是清晰的美好的,夕阳欲垂烧出一片火红,像易醉的酒淌在心里。

 

还有无数次,我们可以这样牵着手。

 

 

 

2020祝你喜乐平安,我与世界都属于你。

 

 
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佬警官梗这两天修修会发,原谅我耽误了两天hhh。

2020祝大家一切都好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