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刀刀w

我敬你万千心碎还深藏一吻

【留白】我磕了我✖️我哥哥的cp

*全全全全是编的,千万别信!!!

*智障文学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情的开端平淡又平淡,以至于在生活对本平顶山之光痛下杀手时,我还浑然不觉。

 

 

 

 

01

横看竖看我也是根正苗红好青年,二十二岁风华正茂,一身热血。日常行为十分规范,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身体好,没有感动中国起码把自己感动地梨花带雨。

 

我哥白敬亭,啥也不说,就他往那一立,就能把你勾地死死。那大长腿,小脸盘,我打包票你们看了保准分分钟我可以。

 

所以呢,你也好奇这破事儿是怎么来的吧?明明可以我走我的独木桥,他走他的阳关道;兄弟相逢笑一笑,悲伤烦恼少一少。

 

可是,我热衷于冲浪,并且经常开小号在风口浪尖驰骋,什么风吹草动,能逃得过我的法眼?

 

千不该万不该,一脚跌进了留白cp超话,冲浪失败,呛水倒是呛的怀疑人生。

 

 

 

 

02

都是好奇惹的祸。

 

点进去之前我还是懵懂少年,点进去之后我忽然开始双眼瞪大脸颊发烫,猛地扣上手机调整呼吸。

 

cp这个事我早有耳闻,吴磊那天欠欠儿地过来和我讲昊磊cp,最后被我一个嫌弃又疑惑的问号脸劝退了。

 

可我和我哥,明面上的接触还真没多少。我们笔直地像钢铁,坚强地像水泥,嘴里说出的话能让无数女友粉心碎一地,让无数妈粉摇首叹息。就这,就这德行还能磕的起来?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我忽略了一个事情,真香定律是无时无刻出现在你身边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……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,文手妙笔生花,剪刀手出神入化,画手神仙下凡,别问,问了就是留白是真的。

 

 

 

 

03

我这几天被我和我哥在文中那凄绝唯美爱情感动的一塌糊涂,一有空就摸出手机自己品尝爱情的苦涩,以至于旁边经纪人喊我好几声我都没听见。

“小刘!”

哎呦我去。

我手猛地一抖,陪伴我许久的手机兄弟光荣牺牲,脸朝上应该是他最后的尊严。

“你看的什么玩意。”经纪人嘟嘟囔囔随便一瞟,也没在意:“明侦你去不去啊。”

“都谁啊?”

“就撒老师何老师小白……”

 

 

你说说,你就说说这事儿巧不巧吧。

我觉得我现在脑子里植入了一个音响,正在循环播放好日子,给我俩手绢我就立马下去欢跳一场,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影刘之主。

 

 

 

“去去去去,我要去。”我嘴里不停,一边讲一边把经纪人往外推,“那你先去安排吧,我还有事儿啊那慢走不送。”

经纪人在外面看着关掉的房门说这什么德行。

我在里面望向窗外祖国美丽蓝天欢歌载舞。

 

 

 

 

04

作为正主之一,留白大旗必须由我来扛,这就是我的使命我的责任。

从磕上那一瞬间我就已经明了这个事情。

别看我表面上蹦蹦跳跳天真无邪,实际内心已经把西皮粉守则背得滚瓜烂熟。小刘成熟了,不需要妈妈们操心了。

坐上大巴车时我已经开始紧张,反复告诉自己不争馒头争口气,顶着留白孩儿们热切的目光,你又怎能退让!

 

 

……别说了,再说孩子要哭了。

 

 

我哥坐在大巴靠窗位置,我和其他人插科打诨时一直用余光打量着这朵高岭之花,寻思着如何礼貌靠近。

 

搜证的时候我哥在我前方不远,我和其他人一起翻箱倒柜时光明正大打量着这朵高岭之花,寻思着如何愉快交流。

 

进讨论室的时候我哥在我后面走,我跟着其他人一起向前走时装作不经意地回头扫视着这朵高岭之花,寻思着如何热切搭话。

 

公布结果时我哥在我右边站着,我们一起站成一排时我…………

 

……我把他关笼子里了,这糖甜不甜?

 

 

当然我还发了一些暗戳戳的糖,这就需要显微镜本体的留白孩儿们自行发掘了。求夸,我真的很努力了。

 

 

我靠着休息室的椅子感叹人生不易,悠悠地品一口清水香,把它想象成97年拉菲大声咂嘴。

 

“昊然?”

“诶。”

 

我咂着嘴回头,以为又是我那浑身散发母爱光辉的经纪人,结果发现居然是白敬亭!

 

挺尴尬的,我这嘴也不知道是继续咂好还是这么一直张着好。

 

白敬亭笑出了声,晃了晃手机:“加微信,麻溜的。”

 

微信成就达成了!如果不是不允许,我就要把这件事录成vlog,套上唯美滤镜和你们一起狂欢!

 

 

 

“回见啊昊然,这才第一期。”

我感觉好幸福,真的。你们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05

我哥真好看,真的。我和他录的节目多一期,这个念头就在我脑海里扎根一分。

 

论一个直男是怎么看cp文把自己看弯的,这种知乎问题有没有?为什么不邀请我?

 

我为我当时说我是钢铁直男这种莽撞行为自罚一大杯,那时候年少轻狂,大家一定要原谅我。

 

 

 

收工饭局上大家吃吃喝喝好不热闹,我和我哥已经完全打成一片,此时正划拳喝水,无一例外接收到了周围一双双看智障般的眼神。

 

“不行了不行了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我哥水喝的太多,只好起立投降,向厕所走过去,而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被这么一碰,眼看就要投向大地的怀抱。

 

眼疾手快的我一把接住了它!恭喜这位来自平顶山的运动员!动作完成度很高且姿势优美一气呵成,十分!

 

好巧不巧我碰到了home键,因为手机没设密码,所以锁屏开了。

 

我看到了一篇留白cp文。

 

这篇文我很熟悉,我曾经认真拜读过,文章中情感描写细腻丰富,文笔绝美,我当时还真情实感地留下了一个长评。说起我看这篇文章的心路历程,那真是…………

 

…………我操,这是我哥手机吧……

 

…………原来这个神仙太太是我哥……

 

我拿着手机和从厕所回来的白敬亭大眼对小眼,空气中充斥着不可言说的尴尬。

 

羞耻,太羞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06

 

什么?你还想继续听?我抱着我哥窝在床上给你打这么一堆字儿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吧?没有了没有了大家快点散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沙雕爱情故事大家看的开不开心!

评论(1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