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刀刀w

我敬你万千心碎还深藏一吻

【留白】阵雨(一)

*abo强强

 

 

 

“有很多人说过你很美吧。”

 

强壮的alpha放下酒杯对着对面身形纤长的omega笑这,说实话,他特别喜欢对面这个omega,长的好味道也好,而且还是很稀有的高阶o。唯一遗憾的是他们的信息素契合度不高,但也没关系,契合度也不是什么卡死的条条框框嘛。

 

omega闻言也对他礼貌地笑了笑,纤细的手指敲了敲桌子,眼波流转,笑容多了一丝玩味:“先生,这样普通的恭维对我来说没有用的。”

 

“那要怎么样。”alpha兴致高涨,离开座位弯下腰,释放了一点信息素,勾着笑对他低声说,“这样?”

 

果然,omega的脸越来越红,带着那双勾人的眼睛也泛起了泪光,双手紧紧扣住了桌子,求饶一样看着他。

 

“不要,人太多了……”omega轻轻向后移了移,alpha便立刻兴冲冲将他扶起来向楼上走,远离楼下酒吧嘈杂的人群,他们将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 

进屋十分钟后,随着一声小小的呜咽,刚才的alpha俨然没了声息。而omega刚才柔弱的样子荡然无存,此时正擦拭着手里的短刀,对着地下瘫软的人冷冷一笑。

 

“008号白敬亭,目标绞杀完毕。”

 

他摁着小小的耳麦,单手一撑翻出窗户,顺着队员留下的绳索轻盈落地。

 

 

 

基地里一片冷寂,成员大部分都去休息了,只剩一个alpha坐在大厅的桌子上刷着手机,见到他时惊喜地大叫了一声白白。

 

“嗯。”面对自己小两岁的搭档,他还是心情舒畅地笑了笑。“我去洗个澡。”

 

“白白,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电影哎,要不要一起去看。”刘昊然跟在他身后兴冲冲地提示,黑朗姆酒辛辣又微甜的气味随着alpha高涨的情绪而节节攀升。

 

白敬亭微微思索了一下便同意了:“如果没任务,那就一起去吧,把大勋也叫上,若昀忙着研究,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。”

 

“好,我联系他们。”刘昊然低头快速敲打着手机,抽空又和他搭了两句话,“今天任务顺利?”

 

“挺顺利,那个alpha很蠢,觉得只要释放信息素omega就会被他迷得神魂颠倒。”白敬亭冷哼一声,“难闻,一股劣质玫瑰精油的味道,太恶心了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刘昊然想象了一下那个味道,狠狠打了个哆嗦,“辛苦辛苦。”

 

 

基地里的浴室宽敞舒适,白敬亭舒服地长吸一口气。今天的任务简单地出奇,目标人物身边既没有保镖防范心理也不强,不过是一个不重要小角色,完全可以派出比他等级低的人去解决,也不知道他们老大又发什么疯。

 

基地,它没有具体的名字、成立时间,但是培养出了各种高阶alpha和omega,还有一些精英beta。他们以行踪捉摸不定,出手狠辣著称,同时却也维持了社会的一个微妙平衡。成员混迹于黑白两道,可以说被人们又爱又恨。

 

每个成员都会拥有一个编号,是根据个体进化的强弱等级来排列,也会根据不同时期相应作出调整。白敬亭目前处于008号————应该更靠前的,在他前面的一些前辈大多已经去世,但是因为这几年没有什么分化变动,就没有大动干戈重新排序。

 

刘昊然位于016号,虽然不算是顶尖alpha,但是和白敬亭配合默契,且对电子设备精通。两人在两年前某一次出集体任务时遇见,又磨合了一段时间彻底熟悉,后来每次出大任务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叫上对方。

 

其实对于omega来说,本就不应该进入这种组织。在alpha为王的世界里,omega就像是一个生殖工具或者联姻棋子,等级越高的omega就越稀有,越没有自由。但白敬亭已经将好强刻进了骨子,拼命训练,格斗和信息素抗力一流,最终才爬到了顶峰。所以在基地里,每个alpha都怵他三分。

 

大概分化成omega真的是个错误吧。白敬亭耸耸肩,拎起毛巾,觉得有点遗憾。

 

 

 

“白白,这里!”刘昊然在电影院门口拼命向他挥手,白敬亭点点头示意自己看到了,整了整口罩一路小跑到门口。

 

魏大勋抱着爆米花对他咧嘴一笑,“若昀今天在做什么分析实验,会晚点到,咱们先进去吧。”他说着往里面一点头,率先领头走了。

 

白敬亭看着刘昊然鼓鼓囊囊的背包愣了一下,随即用手肘怼了怼,“怎么回事,今天不是出来玩的吗,带笔记本干嘛。”

 

“最近omega失踪啊,本来这事儿应该警察来管的,结果一个两个啥也不是,不但没阻止,反而让那帮人越来越猖狂。”刘昊然一脸苦相皱着眉,“我不是在那个科技公司上班嘛,然后警局那边就让我做个定位,非说已经把定位器放在卧底身上了,你猜后来怎么着。”

 

白敬亭正聚精会神地听着,被这么突然一问有点蒙,只能摇了摇头。

 

刘昊然摊开双手耸肩,“那定位器绕着城市一大圈,最后停在一个地方不动了,警方去之后发现哪儿啥也没有……也不是,准确来说有几个垃圾堆。”

 

“哈?这么蹊跷。”

“警察也不知道我是基地的人,还说是我的定位有问题,我看是他们脑子有问题吧!”

 

最后小刘同志以一声叹气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 

 

 

张若昀开场没多久就悄摸摸地进来了,在白敬亭身旁落座后开门见山地提问:“omega失踪案,知道吧?”

 

“怎么了,今天一个两个的全提这个事情,昊然在公司那边也被警方借去做定位了。”

 

“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基地会不会介入。”张若昀动了动,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窝起来,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和白敬亭讲话。

 

“就我那个明面上的小诊所。前两天我在里面坐班,正好给一个omega看病,没什么大问题,他就是精神不太好挂了几瓶水,后来就走了。

 

今天警察来找我问话,说这个omega已经失踪了,问他来我这里都干了什么。最近这些事儿整的人心惶惶,再者那个卧底omega说不定都已经折了,更何况其他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呢。”

 

白敬亭盯着荧幕看了一会,忽然无端想起来那天晚上处理掉的alpha。寻找高阶omega,用信息素加以控制,如果那天晚上的omega并没有他这样强大的抗力……算了算了,但愿是我想多了。他狠狠摇了摇头,把这些莫须有的猜想甩出去。

 

电影没有想象中的好看,散场时刘昊然嘟嘟囔囔地小声抱怨,白敬亭刚想伸手揉揉刘昊然的脑袋,后腰就被狠撞了一下。

 

他迅速调整好重心站定,回头却看见一个捂着嘴的omega惊慌地看向他,那双眼睛微湿,像受惊的小鹿。

 

omega微微欠身便跑远了,一个alpha紧随其后,对着白敬亭连声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,应该是感觉恶心要去厕所,慌慌张张就跑了,您没事吧。”

 

“没事儿没事儿,您照顾好他……”白敬亭浅笑了一下,越想越不对劲。

 

他拍了拍刘昊然的肩膀,“我去下洗手间。”

 

“啊…?哦!好!”刘昊然瞬间清醒。

 

 

 

直觉告诉他这事有问题,但白敬亭私心希望自己完全是过度警惕。他礼貌地敲响每一扇隔间的门再拉开,都空无一人。出了洗手间发现那个alpha还等在原地,不禁心下一沉。

 

“他怎么样,有不舒服吗?你知道我也不好进去,真是麻烦您。”alpha陪笑道。

 

“先生,你的omega大概是……失踪了。”白敬亭一脸严肃,转头对身后几个人小声吩咐“报警。”

 

alpha愣住了,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,本想反驳,但看着白敬亭不似作假的表情,他最终沿着墙边颓然倒地。

 

——如果此时仔细分辨,就能听出他一直在喃喃重复着一句,对不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笔火葬场,写的脑阔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